問:能否有人能幫忙我或教我一下 我的筆電型號ASUS A52J 鍵盤的按鍵就只有ㄝ這個不能按 那位大大能教我一下 我這台買不到3年呢 >"<

答:如果是說筆電按鍵有某個鍵不能按的話建議就不要修了因為修了會比買一個外接鍵盤貴你知道為什麼嗎!他不是單一修一個按鍵他是整個換掉而且組裝很費工所以修的費用相當貴差不多2千多至5千不等
如果還在保內請送至華碩門市做維修記得要出示發票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只能照出廠日期來算通常都差不了多久
參考資料
曾經維修過筆記型電腦
相關詞:
筆電推薦 2013, 筆電推薦 2014, 筆電電池, 筆電評比, 筆電散熱, asus筆電, sony筆電, 筆電推薦, 筆電重灌, 筆電鍵盤
筆電, quot, 鍵盤, lt, ASUS A52J 鍵盤, 問題, 按鍵, 費工, 有人, 發票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100805005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ok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