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想要停用我筆電的內鍵鍵盤
NB型號:ACER 4830GT

滑鼠面板我已經停用了
我想連鍵盤也停用,外接USB的鍵盤
因為用PC的鍵盤習慣了,現在用NB的打字好像有障礙一樣= =

1.請問要怎麼停用內建的鍵盤

2.停用內建鍵盤後,會不會無法案電源鍵,因為我USB鍵盤上沒有電源鍵,如果停用了筆電的內建鍵盤驅動會不會無法開.關機阿??

3.如停用了筆電的鍵盤,想要在啟動可以嗎??


PS:家裡沒有人會電腦,所以能盡量不拆機子就不拆,怕用錯還要修理><

答:兩種方法,一種是拆除裝置,一種是讓裝置不能正常運行
第一種很好實現,一般筆電的鍵盤都很好拆,不用擰很多螺絲釘的
第二種,解除安裝鍵盤驅動,在設備管理員裏找到相應的驅動程式,解除安裝只能便可。
另外,筆記型電腦的鍵盤上有很多功能鍵,也許會用得到,比如關閉屏幕,調節音量等,不建議關閉,外接USB鍵盤和原來的鍵盤沒有衝突啊
參考資料
我自己
相關詞:
筆電推薦 2013, 筆電推薦 2014, 筆電電池, 筆電評比, 筆電散熱, asus筆電, sony筆電, 筆電推薦, 筆電重灌, 筆電鍵盤
筆電, 鍵盤, USB, ACER, NB, 筆記型電腦, 沒有人, 驅動程式, PC, PS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121101265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ok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